Mockingjay

鬼鬼的新歌真的好好听啊!我来吹个彩虹屁。

       歌曲主题是独角兽打败黑暗力量守护纯净灵魂。这只五彩的独角兽就住在小鬼心中,它神圣,神秘,单纯,快乐,勇敢。这些都是小鬼一直追求的精神品格,也是他试图向粉丝向身边的人传达的他的人生态度,这些都融合在了他的歌中以及他和别人的相处模式中。

      小鬼在团里也可谓是团宠了,和乐华line就不用说了,鬼廷圈地自疯,justin和返程也特别宠他,子异更是像大哥哥一样照顾他,详见花路之旅那期。为什么大家这么喜欢和小鬼玩,因为他就是快乐病毒,简单,纯粹,酷盖的外表下是一颗柔软的心,试问谁会不喜欢这样的男孩子呢。

        曲调,rap的beat什么的我不懂,但是听这首歌时我是快乐的,沉浸在小鬼的少年音中,能感受到他唱歌的状态,也会想起他带给别人的那些快乐。小鬼希望他的歌能带别人正能量,那么他绝对做到了,从这个角度讲,这首歌已经成功了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而这首歌让我更加惊喜的一个点在于,小鬼的歌曲风格已经成型,曲风轻盈,歌词积极向上以及他最标志的少年音,这种风格很独特,在华语乐坛应该是很稀少的(自我感觉,不专业,别diss)。

        最后,我爱我儿子,儿子太棒了!还有,我要溺死在小鬼最后的笑声中了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0)